前一天才放話不會醉
隔天就喝茫了
哈哈哈
也沒有茫

只是看到某三八大喝特喝比我還早醉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你們
只能眼睜睜看著朋友痛苦
然後什麼都做不了
我知道哭沒有用
可是眼淚還是一直掉
一想到我就覺得好恐怖
好心疼
好難過
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嘖嘖
丟臉死了
 哭哭哭哭哭到我假睫毛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的威名毀於一旦啊!!!


小當要阻止三八橘子大鬧很辛苦吼 讓你擔心SPRRY
死三八橘子你力氣有夠大的 阻止你喝酒很辛苦 還要等你睡醒 你要好好報答我啦
胡佳麗妳都在跟阿翔喇賽 嘖嘖
阿翔你是嗨咖快笑死我了 期待打保齡球那天
嘎嘎你好可愛 還配合我灌小草酒 下次會找你玩的
小草我原本真的以為你不會醉耶 謝謝你一直安慰我 我沒事


昨天應該嚇到你們了吧
嗚嗚
我沒事啦
哭完就沒事了
不用擔心我
你們的好咖兼擋酒小天使(!?)兼醉鬼褓母回來了:)

對了
胡佳麗果然不餽是我認識3年多的好姊妹
一眼就看出來我發生很多事累到快往生了
明天要一起去拜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