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第三次重拍
快掛了
而且我掌鏡


媽呀媽呀媽呀
我只是一個愛看電影的傻妞阿
竟然要我掌鏡
導演耶導演耶導演耶
導演耶導演耶導演耶
導演耶導演耶導演耶


害我緊張的晚上都睡不著
雖然前一天和FIONA和學姊一起畫分鏡圖
可是畫分鏡圖是一回事
要拍出來又是另一回事啊啊啊啊
而且還有一場是在晃來晃去的捷運上拍
還拿著腳架DV道具包包兩邊捷運跑
蠢弊了累斃了

邊拍邊注意路人不要擋到畫面邊看角度邊看主角表情邊想分鏡圖想下一幕
好累好累
好緊張好緊張
緊張的我胃都痛了


拜託
希望拍出來的東西和我想像的一樣啊啊啊
不然我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