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和高雄一樣的大太陽
在這異常溫暖的十二月
我又在流鼻涕了
=_________=
沒錯
又是宿舍冷氣害的啦!!!
我猜濾網太髒導致我過敏是一個原因
還有原本每次我只要吹冷氣都會流鼻涕
(通識大樓一樓不冷的冷氣不算)
再加上不知道多久沒好的感冒
真是氣死我了...
鼻子好痛啦!!
連眼睛、耳朵都好痛耶
然後重點來了
沒錯就是我的標題
機耶!!
我想吃橘子啦!!
橘子橘子橘子
我超愛吃橘子耶!!
可是大家都說感冒不能吃橘子>__<
都不准我買...
凹嗚
現在是橘子的季節耶!!
不能吃橘子有沒有搞錯啊!!
今年一定是我吃最少橘子的一年...
所以
有誰可以施捨我橘子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