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很期待會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畢竟今天是我生日阿XD
結果整個上午都很平淡讓我小小的緊張了一下:
然到我的16歲生日就要這樣過去了嘛!?
好顯中午有花、咩、冬瓜他們買蛋糕幫10生日的人慶助
誰叫我們天文社十月生日的人這麼多....
我、豬、勇伯、空虛共4個
哈哈還挺好笑的但還是很開心啦!
不過我心理還是想著我們班難道沒有人要幫我過生日嗎~~(吶喊)
到了下午軍訓第2節一上課
教官就說歷史老師找我
所以我就一臉莫名其妙了去了
(但其實心理已經有底了 歷史老師不會上課要我去找他的)
到了歷史教室看到正在上課的寧<=一臉呆樣
老師一直要我等一下等一下(<=看來他很緊張XD)
然後拿了張紙要我回班上宣佈
還堅持要我回到班上再看
當然我在路上就看了
上面就是什麼笨蛋啦、什麼之類的= =
然後一回去軍訓教室...
「砰!生日快樂!」
好吧....雖然我已經大概猜到大家要幹麻
但還是偷偷鼻酸了一下
一下而已喔
然後子婷和雞蛋竟然用那沾滿口紅的血盆大口親我~~~◎口◎
在掙扎的過程中沾到了衣服和手....
然後....洗不掉阿~~~


我想到了
子婷、小君君、則慧買了一個戴在頭上的氣球給我
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我帶著它要回教室時經過樓梯
有2個學弟看到我愣了3秒....
然後就....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超可愛的~~~我後悔沒有和那2個學弟好好認識一下...嗚


總之
今天超開心 超感動的
絕對是個忘不了的16歲生日
好喜歡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