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找人陪,還是找我陪? 
每個人都一樣,所以事情又回到到了那個點。
如果不是特別的,那還有意義嗎?




是不是偏執狂的完美主義又在作祟,
最後又是一場空?
還是和章魚愛人一樣,
好傻好天真,
事情永遠不會那麼簡單,
可是我們就是這麼單蠢?





妳說的話在心底徘徊,
讓我想起一首很舊的歌,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輕輕的唱著,找得到嗎?






我知道很多東西應該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而不是傻傻等著。
那我爭取的,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爭取的到嗎?

而我還是沒開口,
對誰都沒開口。

自尊和倔強保護我,
也限制了我。





一刀刺進去再狠狠拔起來的痛,
和慢慢鑽慢慢刺的痛,
哪個痛?
或許最後我會選擇不了然後痛死。




那剩下的歌詞,該唱給誰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