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級的我們放心裡就好
這可是威銘等級的大膽和田嬌仔等級的八卦
講出來就不好看了

秘密


所以卡拉離開後就是我們神秘的對話了

我想了想
妳跟我都沒有逃避放縱的天份
從小環境教我們堅強又殘忍
對自己對別人
天性讓我們任性又孤傲
不需要被了解
也不想被了解
我們都偷偷的畫了一塊自己的小圈圈
小小的寂寞也沒關係
保持距離才是最重要的
靠太近就看不清
冷眼旁觀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真喜歡妳說的
每個人是很奇怪的正常人
我覺得
越靠近一個人
就越會發現他弔詭的地方
睜大眼仔細看吧
生命就美在不完美






對了
我想去旅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