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越講 越想 就越複雜
所以不要叫我講 叫我想
我好亂 好累 好困惑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了
我要講什麼
我能講什麼?


侑侑說
「該來的就會來 不該來的 除非自己去爭取 否則
不要想流星會打到你家」

哈哈
我有爭取的資格嗎
有什麼好爭取的?
值得嗎?


還有jess說
「感情就是兩個字 複雜」
對阿對阿
真他老母的複雜耶

「男人都是壞東西」
哈哈哈
說的好啊!
還有我們都一直罵髒話
我快笑死了


和柔耶東一句西一句討論
你的 我的 事情
憂鬱了一陣子耶
最後的結論是明天要去拜月老!!??
哈哈哈


用力的抱住
小璇 悠悠 彥妤 甜甜
真好
還是你們最疼我了
好愛你們喔

擁抱 傳過來的體溫
總讓我好安心

真的好謝謝你們
謝謝侑侑 卡拉 佳麗 大毛 大舌頭 David 關心我
謝謝認識八年的你還為我改狀態網誌有我的專區
謝謝小璇 悠悠 彥妤 甜甜讓我任性的抱來抱去
謝謝柔耶和我聊阿聊阿聊
謝謝黑牛請我吃冰我有開心喔


懂我的人
就不會問

愛我的人
就不要問

不是當事人
插不了手阿
我也不希望妳們插手

真的需要你們 我會講的 好嗎

只要給我一個
大大的 緊緊的擁抱就夠了
來抱一個!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