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會跟別人講什麼心事,尤其是負面的事。
好像是從小不知不覺養成的習慣,原因太多、太雜、太長,我也搞不清楚。
我都不會講、不想講,慢慢的變成,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講。
很多很多事不斷堆積,我以為不看、不聽、不理它,就可以看不見、聽不見、不知道。

把它丟掉心理最深的角落,我以為那是一個黑洞,可以帶走一切。
沒錯,不安、悲傷和憤怒不斷堆積,最後反過來像一個黑洞───把我吞噬。

章魚說,剖開來才看得清楚,是阿,只有直接了當的剖開內心最深的那一塊,才看得到最赤裸裸的不安和空虛。
一直以來我總是不願意去看清,我逃避、我偽裝,我一直很膽小,我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

高中認識了佳麗和子婷,兩個和我很相像的女孩,在跨年的夜晚,那天我們都說了好多從來不曾跟別人講過的話。

後來發現有個東西叫網誌,可以默默聽我說完很多又臭又長的事,所以網誌就變成我一個很好的發洩地點。
不過從小的習慣還是改不過來,所以我的網誌總是上鎖的,但現在,我打開了。

我掙扎了很久,開網誌對我而言是很大的突破,雖然以後可能還是很多上鎖的文章(笑),
過去都過去了,人總是該往前的,是吧?

我開始改變了,我要勇敢,我要堅強,我會笑著談論過去,面對未來,丙班人請愛用: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