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慘到不行的段考
星期五的下午我+君+婷+慧+武+辰衝到旗津去啦
目標是烤小捲~~~萬歲~
我們預計是要去火車站ˇ前鎮站轉車
在種種考量之下
我們最後決定去
新崛江= =+
哈哈
我們決定的時候子婷不在
還因此鬧了個笑話
婷:我們要去火車站還是前鎮站?
我:新崛江
婷:去你的! (幫他OS:耍我阿~三八~又不是去逛街)
我:啊?
婷:去"你的新崛江"~
我:。。。。
婷:好啦。。。那我們到底要去哪啊??
除了子婷我們全部都笑翻啦。。。

我們搭上50號以後超吵的
整個車上都是我們的聲音
尤其是快到的時候
而且我們狂拍照
現在想想實在很丟臉。。。
不過在車上我們意外發現大班班&咩辰很像夫妻
而且是導遊夫妻~~

總之我們很智障的到達旗津之後
馬上衝去玩水啦
大概是因之前有颱風的關係吧
沙灘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樹枝
然後我突發奇想
拿了一個小樹隻。。。
去衝浪= =+
然後子婷、小君君也一起來玩
再來是大隻的。。。
玩香蕉船~~~
還有做了一堆白痴的姿勢
然後狂拍照
我果然是智障耶
做起來超自然的!?
我還拿了小君君的數位狂拍夕陽、海、碼頭
他的記憶卡裡充斥著我拍的東西哈哈
真過癮
我們玩到太陽不見之後
就準備去吃東西了~~
在收東西的時候聊些沉重的話題。。。
就不提了那不適合我

我們先買了海尼根綠茶
阿不對
是先玩打彈珠
玩到2瓶泡泡
被我搶過來猛吹
看著在夜裡傻傻發光的泡泡
想到了小時後的事
心情超好的
還有
我們在鼓山有吃"大碗冰"
不過在旗津看到"超大碗冰"
笑死我了很幼稚耶
後來就是這次最重要的目標__烤小捲~~~
我和子婷是吃2隻50的
其他人都是吃4隻50的
不過我的其中一隻是35的耶~
超大隻的~賺到~
再來我們又去吃"不一樣赤肉羹"
不過只有我吃大碗的耶!?
大家都吃飽了真不好玩。。。。

吃得飽飽的我們終於要回家了
晚上的海邊真的很美
這時候
導遊夫妻檔神奇的消失了!?
該不會一起殉情了吧!?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們走太快了啦~
超好笑的

在回火車站的248公車上
我們仍然是吵鬧鬧的
不過子婷應該是累了八沒和其他人一起吵
到火車站大家就各自轉車回家了

總之那天真的是超好玩ˇ超好笑的~~~
沒去的人一定很後悔
口亨=3

。。。。。。。分分分。。。。。。。。

要看照片去小君君的相簿唷~~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