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被兩個人點到...(汗)
這麼喜歡我就說咩~哇哈哈
好八
竟然這麼想知道我就說吧....


<<1>>愛逛街愛流行愛各種打扮風格
我想這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了吧...
愛研究各個流行品牌 愛看流行雜誌 愛偷看路上型人
愛日系 愛混搭 愛多層次 愛嘻哈 愛搖滾
還有 PUNK是進行式 新歡是二手古著(鑽研中)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的瘋狂吧 = =""A

<<2>>超會睡&自HIGH一流
很強烈的對比是吧
可以像瘋子一樣HIGH一整天之後隔天等公車睡著被司機"叭"醒
刷牙穿鞋子睡著被我哥ㄔㄨㄞˋ開
上課睡到叫不醒
哀哀....

<<3>>很自然的把便當盒丟到冰箱裡
大家都記得國中要帶便當盒到學校吧!?
我國中的時候不知道是頭殼壞去還是怎樣
每次回家都會很順手很自然把便當盒放進冰箱裡
每次要洗的時候都會找不到.....

<<4>>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嗯我真的很愛吃東西很愛喝飲料阿
難道我是被豬附身了嗎!?

<<5>>日劇好看啦(大心)
雖然現在韓劇當道
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啦
我只有看過藍色生死戀和順風婦產科噗哈哈...
其他的看不到三分鐘就會忍不住轉台....
我真的只能看日劇啦


恩~最精采的時候~我要點名了!!!
1.親愛的鬼魅老公
2.可ㄞ咩咩
3.冬瓜大人
4.PINK子婷
5.PUNK澎澎

哈哈各位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